含息

高三牲,备战高考

当反派们的成绩下来后

  “本大王这次一定能考第一!”

 

 某位打脸前的紫发少年如是说到

“大王,”蘑菇菌担忧地看着自家大王“实在忍不住就哭出来吧。”

“呜呜呜!小紫!”细菌大王贴在蘑菇菌身上大哭

“我也想要大王贴贴!”

“你们在做什么?带我一个”


细菌军团抱团痛哭JPG.


“我及格啦!啦啦啦~”某位驾驭了红配绿的军师在教室里飘来飘去

“成绩差?不存在的!”真男人就是要把眼泪藏起来!不愧是嘭恰恰大王,就是这么自信!“大帅?你考多少?”


某皮蛋一脸黑线的抑制住自己不把成绩单电成灰

嘭总也了然的不再问


“下次再一起努力!”“好!”

小迪擦干眼泪,握住小黑龙的手


“灰太狼!”

“别理我,让我在这里静一静”【哭唧唧】

“你本来就够脏的了!快从垃圾桶里出来!”


反派们哭完了,才发现少了一个人

“淘淘!”


“那小子带着成绩单去哪里了?”


“哈哈哈哈!”

淘总一脸坏笑的从门外进来

殊不知他已经被围攻了


众人看见了那张完美到不能完美的卷子


To Be Continued
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